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热播 杨蕊情感戏归宿牵动观众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5:26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热播杨蕊情感戏归宿牵动观众心

杨蕊写真

《战后之战》热播杨蕊情感戏归宿牵动观众心

杨蕊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蕊、于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战后之战》热播荧屏,该剧讲述抗战时期间谍之间斗智斗勇,正邪较量的军旅故事,其中,杨蕊一人分饰两角的董丽娜(染子)在正邪间情感纠葛的归宿牵动观众,成该剧一大亮点,至此杨蕊首次出演反面角色也得到多方好评,有“双面娇娃”之称。

  在正邪的较量中  杨蕊从容演绎战火中的女人

  杨蕊饰演的董丽娜一角,一直潜伏在押解犯人的大兵们身边,是唯一活跃在几位男主演故事脉路里的女主角,是所有故事的导火线,更是一朵真正的红花。在剧中一边是间谍间的较量,一边是似是而非的情感纠葛,杨蕊一人分饰两角从容演绎了作为间谍的狠毒,以及作为一个女人对爱情的向往。两难选择的双面娇娃最终逃不开战争的正与邪,情感在战火中如此渺小。

  面对信仰与情感的对峙  杨蕊让观众爱恨交加

  杨蕊说“拍戏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演染子,我就是染子;演董丽娜,我就是董丽娜!看似简单的一种暗示,却成为拍戏中不可少的一种情感标尺与界限。还记得,在拍戏的时候,黄鹏曾和我探讨过我的角色情感。黄鹏认为在特勤小组里的董丽娜给了马昀飞太多的痴情。可是如果演绎成一般脸谱化得特务不会好看,特勤小组的每一个人不是傻子,我不是傻子,观众更不是。一个日本女人孤身独闯特勤小组,每天要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形影不离。与马昀飞的规定情景还是两小无猜的爱情。染子或是董丽娜是共同体,犹如两个角色,但她是一个人,一个女人。在矛盾的情感中去找寻,虽然迷茫,但终将蜕变。”如此用心的体会角色,使得董丽娜与染子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在杨蕊身上合二为一,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对这个内心邪恶却又较小的女子产生一种不舍的情愫,爱恨交加。

  根据抗战时期真实故事改编  展现战争中不为人知的真相

  本剧围绕二战结束后东京审判这个大历史背景,以日本乙级战犯“谷寿夫”为原型进行改编,真实揭秘远东军事法庭南京大审判内幕,讲述了发生在审判、引渡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头号元凶过程中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1946年夏,还都南京后不久的国民政府在各阶层民众的强烈呼吁下,向驻日盟军总司令部郑重提出要求,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和惩处。马昀飞,这个被认为年轻毛躁的上尉军官,阴差阳错地参与了两次挫败石岩夫旧部劫救师团长的企图,从而被任命为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与杨蕊饰演的董丽娜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董丽娜的真实身份却隐藏着一个与石岩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在情感与战争的对峙中,男女主人公踏上了一幕幕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行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