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和伟版刘备被赞“最有智慧”刘皇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6:16  新浪娱乐
于和伟版刘备被赞“最有智慧”刘皇叔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提起刘备、关羽、张飞,人们总是忘不了桃园三结义的经典桥段,自去年新版《三国》杀青之后,于和伟饰演的刘备、于荣光饰演的关羽以及康凯饰演的张飞戏外首次重聚首,为该剧5月的全国首播宣传。于和伟版刘备被赞为“最具有智慧”的刘皇叔。

  还在《兵临城下》剧组忙于拍摄的于和伟,应邀于近日参加天津卫视《三国》的首映礼,这也是自去年新版《三国》杀青之后,刘、关、张三雄戏外的首次聚首。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曹颖问三位嘉宾,《三国》拍摄中,谁HG的次数最多,于荣光、张飞纷纷表示是自己饰演的角色,于和伟却机智的达答到:“摄像”,被全场称赞为“最有智慧”的刘皇叔。

  于和伟表示:“刘备其实特别不好演,因为他的个性不鲜明,很中庸,我只能做到尽量丰满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