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骏毅《乱世新娘》热播 崭新形象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王骏毅《乱世新娘》热播崭新形象亮相荧屏

王骏毅

王骏毅《乱世新娘》热播崭新形象亮相荧屏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由台湾引起收视狂潮的《惊世新娘》改编的电视剧《乱世新娘》,自播出以来就成为了火热银屏的热播剧,日前在安徽卫视独家上星,备受观众青睐。主演王骏毅不仅是一如既往的英俊萧洒造型,更挑战自己,突破以往的正面印象,演绎了剧中最坏最狠的反一号——陈文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还有观众在论坛留言:“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王骏毅这么多让人铭记在心的作品,他就像一棵常青树,无论什么角色都游刃有余。”现如今演技日趋成熟的他,再次看到自己的表演时,不禁唤起了当时的美好回忆。

  剧中,王骏毅饰演的陈文海是一个城府极深的复仇者形象。但陈文海本性并非十恶不赦,只是狭隘的复仇怒火让他葬尽天良,做出无数让人不齿的行为。王骏毅把角色内心的这种高度变化表现得相当妥贴,深入人心,出色演技更是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的肯定。王骏毅近年来随着作品的递增,其戏路也越来越宽。王骏毅表示自己有如今的成绩,也是在剧集中不断积累而来的。回忆《乱世新娘》拍摄之时,王骏毅也曾风趣的表示,当时由于角色需要不得不玩起了“阴险”,而且要有能够“杀死人”的眼神,虽然演绎了这么一个心狠手辣的反派人物,但也为我的演艺道路增添了光亮的一笔。我会继续努力,今后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如今的王骏毅,已经有多部大戏开花结果。《一颗颗眼泪都是爱》、《蓝色档案》、《美女也愁嫁》、《加油,优雅!》等热播剧中,王骏毅对人物的塑造与拿捏非常到位,使观众熟悉了他,并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赞赏。据悉,王骏毅的新剧《合适婚姻》也将登陆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