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为天》转战林海雪原 清明拍戏缅怀英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四月五日,由董勇唐一菲等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食为天》剧组从虎林转场至海林,在“林海雪原”的威虎山影视城即时拍摄。正式开拍前,剧组全体成员在导演林楠的带领下,向曾经战斗在这片土地上,为了新中国的解放而浴血奋战过的英烈们默哀致敬,表达了后辈人对先烈们的无比缅怀之情。

  《食为天》转场后的拍摄地威虎山影视城,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河子镇境内,是东北地区第一家影视城。清明时节的威虎山峰依然被厚厚的冰雪覆盖,远处长青的松柏银装素裹,与眼前身穿绿军装和白色披风的解放军战士们遥相呼应——想当年,那些为了人民解放事业而奉献自己一生英雄们,不正如参天松柏一样的高大伟岸么?怀着感恩与哀思的情怀,《食为天》剧组将这日的拍摄行程变作了一场红色之旅,通过重现烽火硝烟的奋战年代,向先烈们致敬。

  电视连续剧《食为天》首次展现了党和国家解决人民温饱问题的艰苦奋斗史,剧中不仅有大量真实再现当年开荒过程的情节和场面,也有诸多解放军战士为了缴粮,与土匪进行英勇搏动的战斗场面。下午飘然而至的一场雨雪让林海雪原增添了庄严,饰演英雄团团长林大锤的男主角董勇,在这种气氛的带动下,将再现当年战斗场景、掩护部队战友而奋勇前进的戏演得格外真实和动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