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央八震撼开播 致敬特区创业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5:19  新浪娱乐
《命运》央八震撼开播致敬特区创业者

《命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深圳特区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三十集大型电视剧《命运》今晚(4月11日)21点14分震撼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节目黄金档,向为特区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创业者们致敬。

  这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电集团集合国内众多艺术家、优秀演员、强大班底创作的电视剧从2007年5月开始剧本创作,到制作完成历时近4年,主演李雪健拍摄期间身体一直比较虚弱,凭着一股对该剧的热爱和对观众负责的认真拼搏的精神,硬是撑着拍摄完成了本剧。今天,凝结太多人心血和汗水的《命运》终于要和广大观众见面了,在播出期间,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电集团还将邀请众主创前来深圳与媒体和观众们见面。届时,他们将与观众分享拍摄该剧以及对于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体会和感悟。

  相信该剧播出时能得到大家的关注,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全国、向特区的创业者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