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登深圳卫视 制作人将打造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3:0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汪涓)作为热播剧《历史的天空》的续篇,由连奕名、杨若兮聂远王茜华联袂主演的《历史的进程》,于4月12日起登陆深圳卫视。

  《历史的进程》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血气方刚的地主家大少爷丁啸天在抗日战争爆发后投身抗日队伍,并在战斗中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该剧自去年开播以来,已经收获了九个地区的收视冠军。

  此外金牌制作人吴军也成为该剧重要的收视保障他曾成功策划、制作过《男人底线》《守候幸福》、《历史的天空》等多部影视精品。吴军表示,现正在筹备拍摄“历史系列”的第三部,并计划在明年开机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