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告别小三时代 《小站风云》中转型野蛮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13  新浪娱乐
李念告别小三时代《小站风云》中转型野蛮打女

李念

  新浪娱乐讯 《蜗居》捧红了李念,也将李念贴上了“海藻”的标签。《蜗居》之后,李念一直在寻找优秀的作品转型,计划接拍革命历史大戏《小站风云》中率真、执着、刚毅的“高小花”一角,一是因为作品优秀,二是为了挑战自己,以证明自己也能驾驭复杂多样的角色。

  “高小花”是历史色彩浓重、男人戏为主的《小站风云》中最出彩的角色,美丽率真、敢爱敢恨、勇敢刚毅,与姐姐高小穗一文一武、一静一动,形成鲜明对比。高小花一直暗恋男主角刘德胜,但是刘德胜与姐姐高小穗两情相悦,高小花只好将这份情深埋心底。但后来姐姐嫁给了别人,这时高小花大胆表白,用真心感动刘德胜。

  娇小、单纯的李念在《小站风云》中将面临两大突破:首先是要施展一番拳脚,高小花从小习武,虽然称不上武林高手,但单打独斗、在一招一式也都来得有板有眼。而且高小花为了寻找失踪的刘德胜,跋山涉水,不辞辛苦。单薄的李念首先要锻炼身体、储备体力,做好舞刀弄枪、打人和被打的准备。二是不做乖乖女,主动表白,女追男。李念以往的角色多是天真、单纯的女孩,在感情上比较被动。《小站风云》里的高小花心直口快,虽然刘德胜喜欢的是姐姐,一次又一次拒绝她,但高小花从不灰心,始终陪在刘德胜身边。同时积极投身革命,终于同刘德胜结成革命伉俪。李念希望这个有点野蛮的高小花角色,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拓新的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