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紧急救场《lady呱呱》 称结婚不会请天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58  新浪娱乐
侯佩岑紧急救场《lady呱呱》称结婚不会请天心

侯佩岑搞怪应对麻辣提问

侯佩岑紧急救场《lady呱呱》称结婚不会请天心

侯佩岑笑对天心拷问

  新浪娱乐讯 因为某选秀歌手临时取消录影,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险些面临“开天窗”的危险,幸亏主持人天心亲自出面邀请正在成都出席ChannelV全球华语榜中榜的好姐妹侯佩岑,趁空档赶来录影现场,独家做客《lady呱呱》,给足面子。

  因订婚事件而成为新闻焦点人物的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在姐妹淘的节目中自然是不吝金玉,面对天心的拷问一一作答。从23岁开始播新闻,到25岁播娱乐新闻,侯佩岑的事业有声有色,与此同时各种绯闻使她不断登上各种媒体的娱乐头条,她的一举一动总会引起各方关注。侯佩岑说其实真实的自己私下很随性,喜欢按摩,喜欢有味道的水,不吃油炸的东西,偶尔吃辣的东西,喜欢吃麻的东西。

  侯佩岑朋友很多,她喜欢和一大群朋友在一起。自己的死穴是妈妈,妈妈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但妈妈也很喜欢自己交的朋友。有一个好朋友不得不提,那就是宪哥。他看起来很“猥亵”,其实彬彬有礼,和本人一样的是他的活力,每个人都喜欢他。

  最受大家关注的,自然是她的婚姻。侯佩岑说离步入婚姻殿堂的时间不远了,婚礼想简单一些,人多了顾不过来,地点希望选在户外有阳光的地方,吃完饭有小场地可以跳舞。当主持人天心问及会不会被请过去参加婚礼,侯佩岑笑着说:“不会请你们这些太漂亮的来抢风头。”

  侯佩岑说,身边没结婚的朋友越来越少,而自己一直想要婚姻。自己的另一半很踏实,她喜欢他的平凡,不希望自己生活里有很多爆点。幽默的侯佩岑不忘补充一句:“如果他不专情,请观众朋友人肉搜索他。”(罗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