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携手群星心系旱情 胡军赴云南送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娱乐大典》携手群星心系旱情胡军赴云南送水

胡军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现场》联合昆仑山水,发起了“爱心送水西南行”大型公益活动,并将与众多明星一起向旱区送水。而在4月25日由节目与光线传媒主办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上,这些明星也将现场为大家呈现旱区的真实情况,呼吁娱乐圈携起手来共同支援旱区同胞。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第一位明星志愿者,胡军已于昨日抵达活动的第一站昆明市东川区,为了解当地的情况,《娱乐现场》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胡军进行了电话采访,而他也向记者介绍了这次送水之旅的内情。

  胡军向剧组请假赶赴旱区送水

  胡军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他近期正在拍摄《风语》,这次到云南来送水是特意向剧组请假才得以成行。由于《风语》的拍摄地在上海,他先从上海坐飞机到昆明,然后做了三个小时的车才赶到东川镇,而胡军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明天就要赶赴东川最缺水的一个地区送水,看来胡军这次送水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密。

  当地居民饮用水基本可以保障

  由于当地严重缺水,所以《娱乐现场》记者对旱区居民的饮用水问题也是非常关心,而在与胡军电话连线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当地政府对于居民的饮用水基本上还是可以保障的,但目前每个人都是定量提供饮用水,所以总体而言情况还是比较困难的。

  旱区缺乏农业灌溉器材

  胡军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自己在走访和了解后发现,目前大多数西南旱区的实际情况要比想象的严重,而且各地在对用水的需求上其实也和大多数人所想到的有一些出入。胡军表示:“对于这次行动,我希望通过所谓的艺人的影响力,拉动企业去资助。但是可能有一些出入,出入在哪,就是可能大家缺的不是饮用水,真正缺的是一种灌溉的东西,灌溉用的器材。”

  接下来,胡军将奔赴昆明市东川区旱情最严重的一个村落,给当地的受灾群众送去3000多箱饮用水。胡军之后,王宝强袁立孙海英等人也将相继带水奔赴旱区,详情请关注近期的《娱乐现场》特别节目“爱心送水西南行”,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