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陈丽丽演贾氏 造型似黛玉宛如天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45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陈丽丽演贾氏造型似黛玉宛如天降

陈丽丽贾氏造型酷似林黛玉

新版《水浒》陈丽丽演贾氏造型似黛玉宛如天降

陈丽丽柔美扮相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目前正辗转无锡、山东等地拍摄,贾氏是新《水浒》女性角色中的重头戏之一,与梁山好还打打杀杀的情形不同,饰演贾氏的陈丽丽更多的是“情感戏”。作为河北第一富豪卢俊义的妻子,贾氏是个美貌才具兼备的女子,这个由内地新晋女演员陈丽丽饰演的角色最近曝光了剧中造型,陈丽丽扮相酷似林黛玉,楚楚可怜的样子我见犹怜。

  陈丽丽所扮演的贾氏是卢俊义的内人,为了偷人不惜杀害自己的丈夫,虽然最后未得逞,但是也被冠上了“最毒”妇人的称号,据悉,陈丽丽还和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有感情戏,很有看头。从剧组最新曝光的这组贾氏的剧照中看,陈丽丽精致古典的外表,加上楚楚可怜的神态,还真有几分林黛玉的味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