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身价高 安徽卫视卖出上亿元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新版《三国》身价高安徽卫视卖出上亿元广告

新版《三国》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两集连播,据悉,该剧的随片广告加上单剧冠名费用,总共卖出了上亿元。

  关键词:天价买

  由安徽卫视领衔制作,高希希执导,陈建斌陆毅陈好林心如聂远等明星加盟的新版《三国》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精美、社会关注度高。自从拍摄项目成立之日起,即获得了多家卫视的青睐。因旗下的五星东方公司参与投资拍摄该剧,安徽卫视得以最早拿下首播权。《三国》首轮卖到了120万一集,安徽卫视虽然不肯透露具体购买价格,不过工作人员表示大概在4000万左右。

  新版《三国》为何这么贵?“你看了这个戏就知道!”导演高希希表示,拍戏的时候,他每天睁开眼睛就至少花了三四十万元,全剧共花费1.55亿元。高导告诉记者,战争戏和特效制作最烧钱,全剧共3场大型战役和70多场中型战争,单是特效就花费了1千多万,除了国内的团队,还请来了韩国的顶尖团队,这在国内电视剧史上是首次。“如果演员们都按照正常价来收钱,我看这个戏再加一个亿也不够。”他告诉记者,全剧有名有姓的演员一共280个,很多演员包括何润东等等都是友情出演,只收了个茶水钱。

  关键词:天价卖

  新版《三国》将作为安徽卫视上半年的重点宣传剧目,不少企业都想借冠名该剧扩大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安徽卫视开出了千万天价!”据工作人员透露,如此高的价格确实让不少企业望而却步,不过,安徽卫视始终没有降价,最终,一场PK赛在两家有实力的酒类厂商之间展开,目前冠名权已被其中一家成功买走。酒类品牌与安徽卫视在宣传方案中设计的“煮酒论英雄”一语可谓非常贴切。

  冠名权何以如此贵?有圈内人士分析说,受制于“61号令”的影响,电视广告涨价已成必然。安徽卫视自开年以来稳定而持续走高的收视,播出平台受到商家认可,成为促成本次合作的重要因素。“这种方式显然更划算。”该人士认为,该酒类品牌可以在该剧播出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得到高频度的曝光,诸如,电视宣传片、首映礼晚会、户外活动、三国特别节目等活动中,显然比单纯在某个黄金时间段投放广告效果好得多。

  另据广告中心负责人透露,新版《三国》播出期间的随片广告,早在三月底就已经预售一空,保守统计广告总额超过8千万,加上此次1千万的冠名费,总共近亿元。“我们用4千万买的电视剧挣了一个亿。”该人士算了这样一笔账。

  特别提示:4月15日,安徽卫视三国《全球首映礼》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导演高希希将携剧中主演“貂蝉”陈好、“诸葛亮”陆毅、“周瑜”黄维德、“关羽”于荣光、“刘备”于和伟、“吕布”何润东等近二十位明星奉上精彩节目。另悉,本次首映礼将在新版《三国》开播前一天,即5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