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京城四少》帝王变土匪 饰反一号古庆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text1 姚橹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京城四少》正在横店热拍,电影《孔子》中万人之上的“帝王鲁君”姚橹此次180度大转变,饰演剧中大反派古庆三,成了一个十足的土匪恶霸。

  1991年台湾版《京城四少》曾两岸三地红极一时,成为上世纪90年代经典电视剧之一。据悉,新版《京城四少》将在旧版基础上有所改良,不仅京味儿更浓郁,且正反两派的戏剧冲突更具张力。姚橹所饰大反派古庆三,无论形象与个性,都比91年金超群版更极端、更狠毒,成为新版《京城四少》最大的亮点之一。

  近年来凭借《鸡犬不宁》《爱有来生》、《孔子》及《让子弹飞》、《狄仁杰》等多部电影成功进军影坛的姚橹,竟然又演起了电视剧,这一点着实令人好奇。姚橹表示,无论电影或电视剧,剧本及角色是首要选择条件,新版《京城四少》古庆三一角远比旧版更丰富多彩、更富戏剧性,尤其他身上极端的个性与复杂的心理异常吸引人,这种反派对演员无疑是个巨大挑战。

  据悉,该剧由著名编剧邹静之改编,姚橹联手富大龙、周杰、杨幂等当红小生联袂主演。(lulu/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