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刚《大源奇事》颠覆戏路 挑战“办公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姚刚《大源奇事》颠覆戏路挑战“办公室恋情”
姚刚在《大源奇事》中造型
姚刚《大源奇事》颠覆戏路挑战“办公室恋情”
《大源奇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高满堂与王牌导演陈家林联手打造,汇集众多影视红星鼎力加盟的生活轻喜剧《大源奇事》目前正在大连火热拍摄,曾在热播剧《小姨多鹤》中成功饰演反一号而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姚刚摇身一变成为风度翩翩的苏医生,并大胆颠覆戏路,首度挑战“办公室恋情”。

  据高满堂透露,该剧是一部反映小人物的生活剧,但是并非情景喜剧,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喜剧电视剧,它幽默但并不肤浅,爆笑却引人深思。对此,姚刚认为:“整个本子看下来,高满堂已然将这部剧打磨成‘当代浮世绘’,戏中病房里的病人身份虽然都是病号,但是社会人物身份涵盖极广,对社会热点涵盖也很多,透射的情感要素涉及到孝道、官道、商道、夫妻之道等方方面面。”

  时常以“坏人”形象同观众见面的“演技派”演员姚刚此次实现了颠覆性的变化,摇身一变成为“老病号”林永健的主治医生,据透露这位苏医生仪表不凡,在医院可是相当“抢手”,甚至被护士小琪单方面看上,上演一段时下最热门的“办公室恋情”,对此,姚刚坦言这个角色和自己以往塑造的荧屏形象相差很大,但作为演员不断突破自己,尝试不同的戏路,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是很重要的,此次加盟《大源奇事》对他是个挑战,也是一个展现演技的好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