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乞丐扮相雷人 为《命运》裸妆上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曹曦文乞丐扮相雷人为《命运》裸妆上镜

曹曦文乞丐扮相

曹曦文乞丐扮相雷人为《命运》裸妆上镜

曹曦文裸妆出演

曹曦文乞丐扮相雷人为《命运》裸妆上镜

曹曦文扮陶怡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命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其女主角曹曦文为了角色需要甘愿换上雷人乞丐服并裸妆上镜,作为以“氧气美女”被观众熟知的她,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曹曦文的形象一直以来都是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也是被众多媒体誉为国内的“氧气美女”。但在为了演好这部戏,曹曦文不顾甜美形象,任由化妆师扮成雷人乞丐相:凌乱的头发,被摸黑的小脸,还有一身寒酸的衣物,很多观众反映无论怎么看都无法把这种雷人乞丐扮相和曹曦文联系起来。

  面对雷人扮相,曹曦文坦然接受。她认为只要能给观众真实的呈现出当时落魄生活的状态,让大家深刻体会上一代人的不易与辛酸,她的努力就不会白费,就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