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牧《猎人笔记》上演吊桥惊魂 遭好兄弟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38  新浪娱乐
雷牧《猎人笔记》上演吊桥惊魂遭好兄弟误解

雷牧饰演《猎人笔记之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伴随着尤小刚执导的中俄合作大戏《猎人笔记之谜》在央一的热播,剧中人物的命运成为关注的焦点,因参与“诱饵行动”而重回“盗宝四人团”的李虎(雷牧饰演)更是身犯险境命悬一线,着实让观众们捏了一把汗。

  原属于“盗宝四人团”成员之一的李虎神秘雇主的聘请下去法国博物馆盗窃屠格涅夫手稿,但是行动失败最终在终南山被同门师兄卫平(刘灿饰演)抓获前往俄罗斯监狱服刑。为了帮助无辜的大师兄李大牛(陈小春饰演)洗脱罪名,李虎同意参与“诱饵行动”,以卧底的身份回到“四人团”首脑巴扬(伊戈尔饰演)身边追查幕后黑手。沉浸在夺得手稿喜悦中的李虎万万没有想到聪明的巴扬早已洞察出其“卧底”身份,自认为被兄弟出卖的巴扬将李虎吊在了大桥之上,更用枪直指李虎的头与其对质,百口莫辩的李虎着实是命悬一线。

  至今仍对这场吊大桥的戏印象深刻的雷牧表示,“这场戏特别惊险,虽然是掉了钢丝做足了安全措施,但是悬空吊着的时候心里还真没有底,尤其是还要七情上面和巴扬说一些其实我没有背叛他,我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兄弟,我并不是一个叛徒之类的话。当时就只能硬着头皮上,脸上呈现出来的是因为巴扬不相信我的解释而焦急,但是内心却是想快点把我拉上去啊。”而在经过了这场巴扬和李虎的吊桥对峙之后,雷牧对李虎这个角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其实那时候我才真正感受到,李虎真的是很讲义气,他不想出卖巴扬,所以他在努力得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他会露出马脚。面对好兄弟的质疑,真的是又难受又气氛,演起来的时候就是要把这种情绪带进去,这样才能把那个时间段的李虎给演活。”

  戏中的巴扬虽然知道了李虎“卧底”的身份,在扣动扳机的同时还是对昔日的同伴狠不下心来,最终还是被兄弟情所牵绊的巴扬选择放李虎一条生路,表示两人从今往后都不再是兄弟,但是这种浓浓的兄弟情却感受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对此,雷牧也表示了出演《猎人笔记之谜》最大的感受,“以往都觉得爱情感人,但是这部戏却是第一次让我觉得兄弟情的伟大,不论是我、陈小春、刘灿的同门兄弟情,还是我和巴扬的患难兄弟情,真的都让我特别感动,好几次自己演着演着就哭了。还好戏外大家不是对立面,都是真兄弟,我特别珍惜。”文/私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