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姻缘七仙女》将杀青 刘洋弃温柔拾刁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51  新浪娱乐
《天地姻缘七仙女》将杀青刘洋弃温柔拾刁蛮
刘洋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饰演大仙女红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投拍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即将杀青,曾在《硬汉》《大内密探灵灵狗》以及正在热映的《未来警察》等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国内小花旦刘洋在剧中饰演个性刁蛮的五仙女,与吴庆哲出演的景喧打打闹闹、暗生情缘,曲折再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刘洋也曾在前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扮演大仙女并深受影迷追捧,此番角色的转换、性格的转变相信也将令其粉丝眼前一亮。刘洋开玩笑说:“有困难,请找‘五哥’,虽然我从老大掉到老五了,但我还是幕后老大,刁蛮原来也是可以很可爱的。”

  骄娇刁蛮女 芳心守信诺

  青年演员刘洋,无论形体外貌,还是表演掌控,形神俱佳的她都是七仙女的不二人选。据刘洋透露,此次在《天地姻缘七仙女》中出演五仙女实际压力挺大,她看到网上很多朋友的留言,大部分人还是期待她演的五仙女,但也有一小部分人挺不客气就直接说,他们还是喜欢她演的老大,“接拍该剧基于我对七仙女的一种情感积淀,然而角色的突然变换,说句心里话,我心里挺没底的,因为我个子又大,演一个活泼、乖巧的老五,如果不做足功课的话,自己肯定会不行。”

  “执着、善良,五仙女有她自己任性的一面,但是她会敢于承担自己犯的错误,也因为她的执着,让她变得可爱。”——刘洋希望把所有美好的词都用在老五身上,但是她比较欠缺温柔,老大最拥有的地方,老五完全没有,“她们的性格差距挺大的,老大是最温柔贤惠的,帮所有人去分担她的苦恼,爱护她的妹妹;老五是王母最宠爱的女儿,脾气也是最大的。刁蛮的大小姐,其实我演的挺过瘾。”

  流连天地间 真情几磨难

  在《天地姻缘七仙女》中,与刘洋上演对手戏的是内地当红小生吴庆哲,两人从天庭到人间,从欢喜冤家到十指相扣,坎坎坷坷的一段情路,二人几经风雨、激情碰撞,让人感叹之余亦通过轻松搞笑的语言和情节设置惹人开怀大笑。据刘洋介绍,吴庆哲饰演的景暄“很八婆”,纯情、顽皮,他们曾在《后代》、《智多星》、《暴雨梨花》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但当她每次要跟吴庆哲交流的时候,包括现在拍的《七仙女》,吴庆哲总是心不在焉,他笑言彼此间太熟,“戏到自然演”。对于爱情,刘洋认为是神秘与神圣的,缘分天定,你想太多也没有用,平平淡淡,相伴就是幸福;有的情侣经历大风大浪,坎坎坷坷,仍能相守一生也是一种精彩。(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