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大热 窦漪房林心如彰显表演张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大热窦漪房林心如彰显表演张力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大热窦漪房林心如彰显表演张力

林心如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心计》日前已经开始在上海,广州等多地播出,在上海达到最高9.3个百分点的高收视,在广州也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完美成绩。观众对林心如在《美人心计》当中女主角窦漪房的诠释更是十分钟爱,纷纷发帖赞赏林心如的表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目前影视界一线女演员的林心如,一直以清新、自然、乖巧,甜美形象被观众喜爱,此次,林心如一改往日的柔弱的玉女姿态,以一个绝对强势的女人姿态出现,她的气场之大,内心之丰满,全面彰显了林心如在表演的张力,控制力,以及多年来演技上的很大的飞跃,更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电视剧《美人心计》的大热和观众对自己诠释的女主角窦漪房的热爱,林心如很是开心和感谢。最近一直在大银幕上活跃的林心如更表示接下来自己除了会拍电影,还会继续在电视剧方面努力诠释出更多观众喜爱的角色,因为作为演员无论是电影和电视剧,只要是观众喜爱就好。

  5月初,电视剧《新三国演义》将登陆各大卫视,林心如饰演的吴国郡主孙尚香将又是观众万分期待的人物角色;高希希导演的话剧《甜蜜蜜》中林心如饰演女主角叶青,也会让观众看到林心如在话剧舞台上的呈现;同时今夏的暑期档,大家也能够在电影院里看到包括《倾城》、《活该你单身》、《无人驾驶》等,一连多部林心如的大银幕作品登场,2010年对于林心如而言注定是个丰收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