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军团“领衔”人气评选 李宇春完胜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
选秀军团“领衔”人气评选李宇春完胜范冰冰

李宇春

选秀军团“领衔”人气评选李宇春完胜范冰冰

曾轶可

选秀军团“领衔”人气评选李宇春完胜范冰冰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2009娱乐大典”推出了“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并且首次采用了视频评选的方式,活动一经开启便获得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专区浏览量与候选艺人的相关指数也是一路飙升。截止4月11日,陈楚生以31485317.5的人气指数暂时登顶候选男艺人,在候选女艺人方面,李宇春则以13932247.5的人气指数暂居首位。

  根据活动专区提供的数据显示,“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推出后在网络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在网友的热情支持下,活动专区流量创造了网站历史上的新高,多位候选人物的视频点击量也位居站内前列。截止笔者发稿时为止,陈楚生的视频点击量已位列网站历史排行前十,而依照目前的数据增长速度,在活动截至日期4月20日前,其视频更将有望“问鼎”优酷网史上的点击量“冠军”。

  从目前“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的排名来看,网友对候选人物的选择更契合“草根”的潮流,而具有粉丝基础的选秀歌手则借此全面领跑“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在男性候选人方面,出身“快男”的陈楚生以绝对优势长期“稳居”榜首,竟然将凭借春晚爆红的小沈阳刘谦、王小利都远远甩在身后。日前,美国《时代》周刊启动了年度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韩寒等多名中国人成为候选人,令人始料不及的是,中国年轻作家韩寒在影响力上竟然超过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位列排行榜第12位,并成为在该评选中排名最高的中国人,而对于韩寒是否“配得上”如此的高排名,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韩寒在“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中,数据却较为寒酸,在十位男性候选人中仅位列第六。而在女性候选人的榜单中,以“超女”出道的李宇春、曾轶可周笔畅则分别占据前三名的位置,其数据不但令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姚晨等影视界大牌明星难以望其项背,人气指数甚至远超乐坛天后王菲。看来网友更倾向于让“草根”偶像引领此次“最具人气娱乐人物”的评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