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台湾大热古装剧回温 陈紫函受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16  新浪娱乐
《神话》台湾大热古装剧回温陈紫函受赞赏

《神话》台湾中视播出

  新浪娱乐讯 穿越大戏神话》在台湾中视晚间八点档全家剧场首播后,以惊人的1.90收视成绩一举打破中视近十年来八点档的首播纪录,随后的收视连日攀升,达到平均2.06,可见前两年遇冷的古装剧持续回温。剧中主演陈紫函《神话》、《就想赖着你》两部剧同一台上档,两个另类人物的成功演绎令她演技受台湾观众赞赏。

  《神话》催热古装剧回温

  一直以来台湾制作的古装剧因受制作成本所限,相较于盛产的偶像剧来说影响力稍弱,自《大汉天子》《康熙王朝》等内地制作精良的古装剧在台湾取得高收视后,台湾电视台的八点档陆续引进了众多内地制作的古装剧,例如黄晓明《神雕侠侣》《风流少年唐伯虎》都在台湾拥有很深的影响力,也因此奠定了其“内地第一生”的位子。因近两年古装剧收视疲软后,台湾电视台也减少了引进剧,黄金档上看到内地制作的剧集也明显变少。

  此次中视看中了在内地掀起高收视的穿越剧《神话》接档台湾本土剧《青梅竹马》,胡歌白冰、陈紫函、张世等俊男靓女的演出令该剧首播当日就创下高收视,也成为了古装剧复苏的一个苗头。

  陈紫函演技受肯定

  在《神话》中出演“吕雉”一角的“华谊电视剧一姐”陈紫函,同时另一部由她跟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则在台湾中视的周日偶像剧档播出。做为在台湾播出影视剧最多的内地女星,陈紫函也是第一个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内地女艺人。《神话》里是为爱而恨的女人,《就想赖着你》里则是为爱所伤,经历七年之痒的女人,不同的两个人物类型,令台湾观众也对于陈紫函的演技大为欣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