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罗嘉良对弈《秦俑情》 三世情敌见面眼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9:54  新浪娱乐
杜淳罗嘉良对弈《秦俑情》三世情敌见面眼红

秦代时期剧照:罗嘉良杜淳演君臣

杜淳罗嘉良对弈《秦俑情》三世情敌见面眼红

民国时期剧照:杜淳怒骂罗嘉良

  新浪娱乐讯 “红色偶像”杜淳的转型之作《古今大战秦俑情》正在紧张拍摄中,除了女主角安以轩外,这次和他对手戏最多的非香港演员罗嘉良莫属了,有意思的是,他们在剧中的关系不是父子不是兄弟而是情敌,因为他们三生三世都那么巧地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安以轩。

  故事始于公元前212年的秦朝,那时,杜淳饰演蒙天放,是秦始皇手下忠诚可靠的将士,因为护驾有功被秦始皇封为郎中令。最初他们之间的关系,从蒙天放的角度更多的是感激。可是当安以轩饰演的韩冬儿出现后,一切都不一样了。蒙天放得到了韩冬儿的爱情,开始屡屡违逆秦始皇,秦始皇自是怒不可揭,最终让他变成了秦俑,看守着自己的墓穴。

  民国时,他们的关系也没有太大的改善,罗嘉良这次扮演一个名为导演实为盗墓贼的角色,杜淳自是处处挡他的路了。罗嘉良这个角色当年在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中由于荣光饰演,非常巧合的是,不久前,杜淳还与于荣光合作了另一部戏《廉石传奇》。这些巧合也让杜淳非常感慨时间的变化和人与人之间的偶然,对于和罗嘉良的合作也非常珍惜。

  杜淳和罗嘉良戏里虽然是三世的情敌,彼此看对方都不顺眼,戏外却交流十分顺畅。这部戏是他们二人的第一次合作,谈到罗嘉良,杜淳表示他表演经验非常丰富,而且人也非常平和,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不过因为这部剧虽然大结构上是三个年代,但还是会有一些在同一场景发生的故事,所以为了景的考虑,很多时候他们上午还是生活在秦朝,下午就变成了民国人,有时一着急了,名字也会叫错,更有一场戏是杜淳被秦朝的他附体,向罗嘉良下跪称陛下,搞得罗嘉良一头雾水,戏里戏外都乱了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