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争议嘉宾沈勇:今后再不上相亲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0:27  都市快报
《非诚勿扰》争议嘉宾沈勇:今后再不上相亲节目

由于上夜班,沈勇一直睡到下午3点多,穿着睡衣坐在家里沙发上接受采访。 记者 时鹏 摄

  ■快豹小胖与网络红人无话不谈  记者 朱燕

  丁桥男穿暗红睡衣接受采访

  “丁桥男”沈勇住在望江门,昨天下午2:00,小胖准时到达约定地点胡雪岩故居,给沈勇打了个电话。

  沈勇说,他还在睡觉,专访时间能不能推迟到3点钟见面,于是小胖就在中山路南宋御街闲逛了1个小时。

  下午3点整,小胖再次给沈勇打电话,沈勇报了家庭住址,约小胖到家里会面。

  敲门之后,小胖又等了10分钟,终于见到沈勇——顶着爆炸头,身穿一套暗红色睡衣,就这样把门打开了,哈欠不断,睡眼惺忪。

  本以为沈勇会进房间换套衣服,没想到他请大家落座后,举了举手,示意小胖“直接开始吧”。

  绝对没有一万元的出场费

  沈勇坐在一个斑马纹沙发上,沙发后竖着一张蓝色卡通的席梦思,斑马纹沙发甚是眼熟,想起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那段沈勇的个人介绍短片中(VCR)见到过。

  小胖:江苏卫视的那段VCR,是电视台要你那样说的吗?(沈勇在短片介绍中说:女方经济条件不能太差,最好有房有车。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话,离异无小孩也能接受。婚后经济是AA制好一点,当然他是男人,会负责家里60%的开支。)

  沈勇:不是,那都是我自己的真实想法,我觉得这个世界上的男男女女,对于婚姻观、价值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我们很平凡,所以只能用世俗的眼光去看这个社会。

  小胖:去参加相亲节目是你自己的意思,还是你妈妈的意思?

  沈勇:第一次上电视是因为我妈妈喜欢看那个节目,一次又一次催我去,我被催得没办法了,只好去了,结果就成这个样子了……江苏卫视的导播看了我的节目,通过浙江台找到我,10日来了一趟杭州,拍了一段VCR,我妈和身边的朋友都比较支持我,本来我不想去,后来想想反正顺便去南京玩一趟。

  小胖:听说他们付了一万块钱出场费?

  沈勇:没没没,就是出了来回的路费、住宿费,其他都是我们自己出的,到了南京发现还是杭州好,那里天气太干,我的皮肤很红,眼睛也很红,有点过敏了……

  被炮轰只是因为自己太真实

  小胖:大家在网上炮轰你,你都怎么看?

  沈勇:我只到网上去瞄了一眼,人家爱怎么说随他们,我无所谓,人要淡定、淡定。

  第一次上电视被炮轰后,我上过19楼论坛发帖说明,后来发觉跟别人实在讲不通,就再也不去理会了。

  我这里很明确告诉大家,19楼论坛里的“你说我不说”这个ID号不是我!

  我觉得网上炮轰我的人,没比我好多少,谁不想找个有房有车的?假如眼前一个是有房有车的女孩子,一个是农村来的,啥也没有,男的会选哪一个?我记得我老板跟我们说过的一句话——有了面包才有爱情!

  我私下跟我妈说,上电视节目说得假一点。我妈妈和我一样,就是太真实。其实她说得也对,不要女演员,是因为演员整天飞来飞去,意思是找一个安定一点的女人就好,可能是表达方式过于直接了,让别人不能接受,其实这个想法很正常的。

  小胖:那你找女朋友,是听父母的,还是听自己的?

  沈勇: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妈也是为了我好,父母总希望我找一个门当户对的,父母只是一个辅助作用,主动权在自己手上。

  小胖:万一你的女朋友和父母不和怎么办?

  沈勇:90%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我知道我父母还是会支持我的决定,毕竟我是要和老婆一起生活。我妈外表强势,其实是个很好的母亲,我也相信她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婆婆。我以前交过一个女朋友,也是乡下的,我妈很护着她的,每次都说我不好。

  小胖:那这个女朋友为什么分手了?

  沈勇:那是其他方面的原因,跟房子啊钱啊没有关系。

  今后再不上相亲节目

  那些女嘉宾实在太虚伪

  小胖:你对征婚现场骂你的女嘉宾怎么看?

  沈勇:我经过两次电视相亲后,算是看清楚了,那根本不是什么相亲节目,就是电视台为了自我炒作,以后我再也不会去了。

  像《非诚勿扰》里那24个女孩子都太虚伪了,谈来说去的都是养小狗、旅游之类的问题,其实这些东西说来说去,都是对婚姻无关紧要的。而我只是把婚姻中最现实的问题拿出来和她们说。我现在一个人住望江门的50多平方米的小房子,父母住安吉路的一套房子,加上丁桥的房子,确切地说我家有三套房子,如果我要炫耀的话早就说了,我说丁桥有一套房子,就是想给未来的老婆一个安全感。

  太假,太假了!到最后,我觉得跟她们无法沟通。她们在台上把自己说得那么伟大、高尚,义正辞严地抨击我。我觉得她们这只是在电视上的一面,要给观众一个良好的形象,所以我觉得她们很虚伪。如果到最后,真让她们找一个一无所有的农民嫁了,她们真会愿意吗?

  那个谁谁说了一句,有10套房子都不会嫁给我。我当时就想回了:在杭州我用一套房子,就可以养活一个女人,100万砸在一个女人身上,她就跟我了,现在的人,价值观没有这么伟大的!

  梦中情人是范冰冰

  小胖:你对老婆的要求是什么?

  沈勇:我说过很多次,一个顾家的老婆,大家平平淡淡过一生。我在酒吧工作,认识不少混夜场的女孩子,也有交往的,但这些混夜场的女孩子只是交往而已,都不适合做老婆。

  小胖:有网友在论坛里向沈勇提问:凤姐、芙蓉姐姐、李宇春三人中会选择谁?

  沈勇:都不适合我,我的梦中情人是范冰冰。看过范冰冰拍过的一个片子《苹果》,我就开始喜欢了。她的外表喜欢,内在气质也蛮好的。有人说她靠潜规则上位,我觉得没问题啊,说明人家有本事。如果我将来娶一个像她这样的老婆,很强势,有能力赚钱,我也觉得不错,没什么不好的。

  丁桥板块肯定要涨的

  沈勇念的是旅游中专,毕业后到酒店做过服务员、前台,2007年的时候转到酒吧工作。换过很多酒吧,现在在菲比酒吧做酒水销售,收入高的时候每个月有万把块钱。

  沈勇坦言,去酒吧做夜场工作,也是为了赚钱。当初转行的时候没跟父母说,是后来才跟父母说的,父母没有反对。

  如果找好老婆之后,他会再转行,跳出夜场,做白班。沈勇希望将来能从事房产方面的工作,比如买卖商铺。现在很多客户已经和自己成为朋友,当他进入另一个平台时,他会群发短信通知大家,肯定会有客户来找自己继续做生意。

  面对这段时间杭州的疯狂楼市,沈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看好杭州的楼市,包括丁桥板块,等将来地铁一通,丁桥那边肯定要涨。”

  沈勇评价生煎男

  认识的,我们也算是朋友,他好像已经37岁了,他的店我也去吃过的。我觉得他比我还现实,他的要求就是美女,现在应该找到了吧。有人说他是为生煎包店的生意,那他牺牲蛮大的,比我大(哈哈大笑)。

  沈勇评价马磊(在相亲节目中自称是沈勇的朋友,现在也是网络红人)

  他没上电视之前,我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他经常来我们酒吧,我跟他就是点头打招呼而已,是朋友的话连电话号码都不知道?如果我有这样的哥们,我真是丢脸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