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两卫视首播 王学兵掀谍战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3:40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两卫视首播王学兵掀谍战热潮(图)

王学兵《迷雾重重》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电视剧《迷雾重重》将于4月15日起在贵州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时间同步热播。继滇西1944》之后,荧屏硬汉王学兵将再次掀起一阵谍战热潮。

  《迷雾重重》是一部集寻宝、反特、惊悚、悬疑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剧情紧张刺激,演员表演出神入化,相当吸引人。实力演员王学兵在《迷雾重重》中独挑大梁,出演了一位惨遭失明的退伍军医陈元地,他将在阵阵迷雾中寻找夺宝真相,引领观众展开一场夺宝传奇。

  王学兵主演的央视大戏《滇西1944》曾一度热播,王学兵也成为荧屏硬汉代表,颇具荧屏号召力。同时,由王学兵领衔的这部谍战剧《迷雾重重》在各地地方台播出期间,屡屡得到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多次刷新收视记录。由此可见,《迷雾重重》在两卫视同步热播期间,王学兵势必将再次掀起一阵谍战热潮。(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