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间有爱》将登陆东南卫视 王丽坤演可心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无间有爱》将登陆东南卫视王丽坤演可心女人

王丽坤演可心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打造的新剧《无间有爱》4月18日将登陆东南卫视。该剧讲述了民国战乱时期一段凄美爱情。剧中“灵性美女”王丽坤饰演丁小雪,虽性格倔强但正义十足,在剧中显得格外可心。

  此前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王丽坤大胆挑战一人分饰三角,将妖艳却攻于心计的聂慎儿和温柔善良的王娡表现的淋漓尽致。随着《加油 优雅》、《金耳环》《五号特工组》等剧目的热播让大家记住了这个美丽的内蒙女孩。

  《无间有爱》集合现今影视圈中的俊男美女,贺军翔赵子琪邓家佳郑国霖等。该剧将爱情和悬疑相结合,共同上演了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人气偶像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