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央八热播 陈思成“成才”后演转业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命运》央八热播陈思成“成才”后演转业军人

陈思成饰演《命运》中的“冯宁”

  新浪娱乐讯 反映深圳特区拓荒传奇的“改革史诗”《命运》,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命运》由李雪健陈思成、高明、曹曦文、娟子等优秀演员主演,堪称深圳人乃至全体中国改革者的集体传记。曾成功塑造《士兵突击》中“成才”一角的陈思成在《命运》担纲饰演男一号“冯宁”,演绎了一个从转业军人发展到上市公司老总的励志故事。

  《命运》讲述深圳特区经历改革三十年的发展巨变,一方面讲述了李雪健、高明饰演的决策阶层对于特区改革发展的掌控与大胆举措,一方面讲述了陈思成、曹曦文等饰演的普通民众阶层在改革浪潮中的人生剧变。饰演转业军人“冯宁”对于士兵专业户陈思成来说可谓小菜一碟,从《士兵突击》到《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陈思成的军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荧屏中陈思成饰演的“冯宁”乐于助人,从部队转业后对于前途也难免有迷茫,凭借不怕输与倔强的性格一步步努力奋斗最终成为了上市公司的老总。

  众多热心观众对于陈思成的表演加以肯定,纷纷表示:“陈思成穿着军装一出场真是不用演就有十足的军人范儿,他的表演很真实也很投入,令人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