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莎莉刘雪华飚演技 戏外不老容颜当戏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陈莎莉刘雪华飚演技戏外不老容颜当戏霸
刘雪华
陈莎莉刘雪华飚演技戏外不老容颜当戏霸
陈莎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拉风娱乐斥资打造的豪门剧《钻石豪门》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电视荧屏掀起了“豪门热”。该剧以超豪华明星阵容为观众讲述民国初年上海滩豪门深宅里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两大戏骨陈莎莉刘雪华大彪演技,成为亮点。

  因独特豪门气质及出色的演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给予“豪门奶奶”称号的陈莎莉此次在《钻石豪门》中再次出演大家长于老太太。先后曾扮演过众多“大家长”的角色,对于这次再度出演“家长”,陈莎莉她表示:“由于每个演员都根据剧情赋予这个角色不同的形象、性格,所以我想把这个角色大家所没有展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母亲。在深似海的豪门深宅、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中,我跟刘雪华也有很多对手戏,戏里勾心斗角是是非非,实在拍下来很累。”

  而另一位实力演员刘雪华在剧中转型饰演了陈莎莉的媳妇王采伶,为了争宠心狠手辣,深知婆婆耳根子软,就频频在其面前搬弄是非。渐渐看清了儿媳妇恶行的与老太太也开始幡然觉悟,为了工厂而出面和王采伶斡旋到底。两大实力派演员在剧集中上演的“婆媳斗争”大彪演技,着实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看过的人莫不大呼过瘾。刘雪华丝毫不掩饰对老戏骨陈莎莉的佩服,“都说了是婆媳争斗,当然是要互动了,这时候一个好的对手能让你发挥得更出色。莎莉姐绝对是个中好手,不论我们对什么戏,爆发的还是沉默的,只要莎莉姐一个眼神,我就能迅速入戏,都说我演技好,那也是因为有个‘演技派’的婆婆在背后撑着呢。”

  虽说两人大彪演技在戏中钩心头角是是非非大战三百回合,但在戏外可都有着不同的方式来享受生活。生活中,陈莎莉打扮十分时尚,在保养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拍戏之余经常和同剧组的演员轻松聊天、开玩笑,深得年轻一辈演员的喜爱。而私下的生活里刘雪华更爱做宅女,在家养了只小狗,平时没事在家逗逗小狗,喝点小酒的品味生活。文/私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