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热拍 朱丹杨谨华抢帅哥不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36  大连晚报
《爱上女主播》热拍朱丹杨谨华抢帅哥不恶斗

朱丹、杨谨华

  首席记者 谷子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在上海拍摄近两个月。虽然此剧翻拍自2000年同名经典韩剧,但经过改编后,情节、角色却与韩版有了360度的大反差,除了题材“拿来”,内容可说是几乎完全“再造”,用制片方的解释,这是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情感、职场、生活的都市时尚大戏。除了剧情可能大吊观众胃口外,在此剧中出演主要角色的演员更是引人注目——凭借着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迅速走红的主持人朱丹与凭《败犬女王》大热影视圈的杨谨华在剧中成为死对头,争抢由韩国人气男星张赫出演的电视台高层人物。韩版《爱上女主播》中,金素妍演的蛇蝎女主播徐迎美给人留下极深印象,杨谨华要在金素妍的基础上提高一步不易,而朱丹要演出蔡琳饰演的甄善美更是有难度。

  朱丹杨谨华展开一番较量

  经典韩版《爱上女主播》中,金素妍扮演的蛇蝎女主播徐迎美出身贫寒,从小因被沉迷赌博、酗酒的父亲暴打而怀有阴影,因此对蔡琳扮演的纯真、善良,备受父亲呵护的甄善美横生嫉妒,视其为职场、爱情、生活上的死敌。去年凭偶像剧《败犬女王》红遍台湾甚至东南亚地区,成为观众心目中新一代“偶像剧女王”的杨谨华,在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将扮演蛇蝎女主播夏正男,与韩版中的金素妍PK。与韩版大为不同的是,夏正男不是出身贫困、受家暴折磨的可怜女孩,而是从小家庭条件优越,备受养父母的宠爱,因养尊处优而形成任性、刁蛮习惯的小公主。而杨谨华之所以会变成“蛇蝎女主播”,与朱丹扮演的纯情女主播徐丹萍展开一番较量,是因为嫉妒在学业、事业、爱情上都比她优秀的徐丹萍。与韩版中因为家世贫富差距而引起的两女恶斗大不相同,可以说,她们有竞争但没有恶斗。由于朱丹的角色原版是韩国蔡琳扮演的,有媒体质疑外表成熟的朱丹似乎少了蔡琳那种可爱,朱丹就否认,“我的角色还不如我本人活泼,这是个很能忍,很善良的人”。

  韩版中张东健、蔡琳和韩载硕、金素妍两男两女的经典角色将延续到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张赫、朱丹和杨谨华和吴健与原版分别一一对应的人物关系,观众不难猜测,只是剧中,让观众颇为意外的还有一位顶级男主演林保怡,已获TVB视帝的他在《鉴证实录》、《妙手仁心》、《金枝玉孽》等众多作品中所扮演的角色,早已成为观众心目中永恒的经典。在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林保怡所扮演的蒋家庆是韩版中完全没有的,这个全新添加的角色,据悉还是剧中“唯一坏人物”。

  张赫比张东健更多了几分忧郁

  在韩版《爱上女主播》中,张东健扮演的尹享哲因父亲花心,母亲抑郁而死心里始终存在着芥蒂,失落的亲情使英俊、多情的他脸上总是充满忧郁、落寞的神情,也正是张东健这股“忧郁王子”般的气质迷倒了众影迷,成为韩国女人们心目中的“第一美男”。中国版《爱上女主播》里,扮演原版张东健角色的是近年来在韩国人气直升的气质明星张赫,他早年的作品《天桥风云》、《火山高中》、《明朗少女成功记》等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最近在韩国热播的电视剧《推奴》更是让他人气爆棚。与张东健版不同的是,张赫在剧中散发的“忧郁”气质不再来自“花心的父亲”,而是来自母亲,只是这同样“失落的亲情”也在他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创伤,让有“韩国气质美男”之称的张赫看起来比张东健更多了几分忧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