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监护权放弃事业 《无间有爱》告别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56  海峡都市报
贾静雯为监护权放弃事业《无间有爱》告别作?

贾静雯的剧中造型

  本报讯 近日,从台湾媒体传来惊人消息,为打赢女儿梧桐妹监护权官司的贾静雯,如今正在台湾全力准备应对这场官司,并积极为官司做准备,而贾静雯也婉拒了所有工作,可能为了女儿暂时放弃事业。如果贾静雯真就此告别荧幕,那4月18日在福建东南卫视开播的民国偶像悬疑剧《无间有爱》中,贾静雯出演的角色将是她最后的荧幕形象。

  据悉,4月初贾静雯带着女儿回到台北,有影迷发现她素颜、扎马尾,还刻意戴上黑框眼镜,低调现身百货公司。

  贾静雯当天带梧桐妹选购服装,6岁多的梧桐妹甚至穿起了小版的空姐服、牙医服和警察服,似乎很有些当演员的潜质。梧桐妹还跟其他小朋友参加活动,一脸的天真幸福微笑。而再次在镜头前曝光,梧桐妹也长大了,跟妈妈贾静雯颇神似,眼睛圆圆的,相当可爱。有趣的是,就在贾静雯带着女儿逛街没几天,其前夫孙志浩也低调带着梧桐妹逛街,显然要证明贾静雯尚未赢得监护权官司,双方还在较力之中。

  据悉,贾静雯此次带女儿回家,的确只是暂时拥有了女儿监护权,干爹吴敦说贾静雯暂时放弃所有事业,全心全力准备打监护权官司。

  如此说来,贾静雯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在荧幕上亮相。而记者获悉,福建东南卫视将在4月18日首播贾静雯出演的民国偶像悬疑剧《无间有爱》,贾静雯在其中饰演身为地下党的“袁世凯女儿”。这是贾静雯近期唯一的荧幕形象,也可能成为她最后的影视作品。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