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香夫人》热拍 张双利“聪明反被聪明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奢香夫人》热拍张双利“聪明反被聪明误”
张双利饰演比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电视连续剧《奢香夫人》在贵州开机。除了高成本的投资,豪华的主创阵容外,宁静、张双利、吕良伟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为该剧增添不少看点。剧中,张双利饰演的“比摩”聪明反被聪明误更是给予人大量反思。

  据悉,该电视连续剧预计投资2400万元,创作团队阵容可谓“豪华”——由《亮剑》的导演陈健亲自执导,有《雍正王朝》的美术班底,还有史诗巨片《大决战》的制片主任加盟,为该剧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由张双利饰演的比摩造型也分外抢眼。据张双利透露,比摩是水西彝部总管,因其年高德劭而深孚人望,且精擅卜筮、是水西部族的智囊,对霭翠、对水西都忠心不二,在水西部族中具备无与伦比的感召力。“他对奢香态度复杂,既支持奢香为水西部族谋福祉,又反感她尊奉汉学、推行汉制,为此而和奢香发生冲突,甚至为诺哲所趁,险些成为诺哲实现奸谋的帮凶。当他最后悔悟自己的错误后,就此隐匿山林,用句老话说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据了解,这是中国第一部以彝族历史文化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是为纪念600多年前明代初期水西杰出的彝族女政治家奢香夫人,再现历史、展示民族文化和民族团结的剧作。此外,《奢香夫人》还云集了宁静、吕良伟、王思懿等实力派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