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龙新《水浒》中四两拨千斤 小块头亦有大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14  新浪娱乐
陈龙新《水浒》中四两拨千斤小块头亦有大智慧

陈龙

陈龙新《水浒》中四两拨千斤小块头亦有大智慧

陈龙剧照

陈龙新《水浒》中四两拨千斤小块头亦有大智慧

新《水浒》剧照

陈龙新《水浒》中四两拨千斤小块头亦有大智慧

陈龙新《水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大名著之一的新版《水浒》正在热拍,观众期待指数可谓是直线飙升, 备受关注的几场重头戏基本已经完成,而重中之重的“武松醉打蒋门神”的戏日前也在无锡影视城中抓紧赶拍!

  新版《水浒》中的武松由气质小生陈龙饰演,这位“小块头”武松颠覆了以往武松塑造的高大健硕的荧幕形象,可谓是全剧中的一个不小的亮点,也是导演的用心所在,欲把以往耿直粗矿的武松描绘成有勇有谋,兼武功与智慧于一身,使之更加细腻,而不仅是只有体格上的霸气。反之,蒋门神则是一个“大块头”,与“小块头”的武松形成了视觉上的强烈反差。

  在“武松醉打蒋门神”这场戏中,需要由陈龙饰演的武松在蒋门神的小酒馆里豪饮一番,并且要打得一手威猛醉拳。据陈龙亲自爆料,比起不胜酒量的他来说,醉拳更让他感到压力,俗话说:“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为了将武松这一武林高手刻画的活灵活现,还专门拜师学艺,刻苦钻研了醉拳的拳法,真可谓用心良苦啊!

  这场“小块头”与“大块头”的PK战;气质小生摇身变为醉拳高手的种种改变,无一不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