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湘西热拍 最善良土匪现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50  新浪娱乐
《拯救女兵司徒慧》湘西热拍最善良土匪现片场

杜旭东饰演“最善良土匪”

《拯救女兵司徒慧》湘西热拍最善良土匪现片场

杜旭东《女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首部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即将完成在湘西芙蓉镇的拍摄工作。这是一部有别于以往的战争情节剧,从一个特殊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文工团女战士的成长史。该剧聚集了内地最具人气的美女:华谊当家玉女何琢言,扮演全剧核心人物司徒慧;还有老戏骨王洛勇、实力男星齐奎、“丑角专业户”杜旭东等优秀演员的倾力出演。

  看起来有些其貌不扬的杜旭东接拍过很多戏,提起名字可能观众对不上号,可绝对是个荧幕熟面孔。身为海政话剧团演出队的队长的他,曾出演过不少作品,不过却以反面角色居多。虽然没有诸多“高大全”类的英雄人物般风光,可他在反派中也闯出了一片天,而且片约不断。

  眼下,杜旭东正在湘西赶拍电视连续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剧中他饰演一名被共产党俘虏的湘西土匪,是个面恶心善的好人。在这部戏中,他打破了自己反面角色一演到底的局面,开始逐步颠覆自己的荧幕造型。他前脚被俘虏还没来得及进行思想改造,后脚就作为小分队组员,一起出发去营救司徒慧了。在“好人”的信任和感召下,他尽心尽力地做起了一名好向导。在解救任务多次面临困境之时,他也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力量,多次挺身而出替共产党解围。让人不禁怀疑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么善良和讲义气的“土匪”?剧中好似《巴黎圣母院》中的“卡西莫多”的杜旭东使全剧矛盾点频频曝露出来,是个不可或缺的人物,被剧组人都开玩笑地戏称为“史上最善良土匪”。 (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