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五一播出特别节目:快乐成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59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五一播出特别节目:快乐成双

《星夜故事秀》五一特别节目

《星夜故事秀》五一播出特别节目:快乐成双

双胞胎大集合

《星夜故事秀》五一播出特别节目:快乐成双

快乐成双

《星夜故事秀》五一播出特别节目:快乐成双

双胞胎

  新浪娱乐讯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星夜特别为在岗位上辛勤劳动的人们准备了一道双倍的快乐大餐,赶快来看看吧!

  何云伟现场上演大型魔术乾坤大挪移,从三四岁的幼儿,到年迈的老人,朝阳双胞胎节上的30多对双胞胎现身节目现场!一模一样的外貌,如出一辙的行为,看得工作人员眼花缭乱。主持人巧辩双胞胎,聪慧春妮明辩姐妹花,何云伟使诈却仍被捉弄,双胞胎恶作剧故事,引爆现场欢笑热浪!说起最了解双胞胎的,莫过于把他们带到世上的妈妈了,可星夜现场的妈妈却认错儿子,究竟在双胞胎母子之间还有哪些教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呢?双胞胎真的心有灵犀么,一个生病,给另一个吃药也管用,现场测试验证心灵感应之说!还有身为超级名模,美声歌手,街舞老师的双胞胎们,为你展示他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新鲜环节双胞胎职业猜猜看,律师,海关人员,晚报记者,地铁职工,哪些真是本人的职业,哪些又是另一半的职业?看见多才多艺的双胞胎,何云伟李菁也以星夜双胞胎的名义献上《劳动号子》,用相声演员特有的劳动方式为节日增添一份喜悦!

  5月1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快乐成双”,让我们向快乐出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