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为天》海林热拍 唐一菲体验双重“透心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食为天》日前正在东北林海雪原威虎山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着,在《红楼梦》(新)、《精武陈真》,及正在热映的《未来警察》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女演员唐一菲,此次在该片中担任女主角,在冰天雪地的东北真正的体验了一把“透心凉”的感觉。

  《食为天》讲述了某野战军英雄团在北大荒试办机械化农场,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的故事。片中唐一菲饰演的刘美玉是当地富豪大粮商的女儿,也是龙脉县唯一的一位女大学生。她性格开朗,心地善良,敢爱敢恨,与董勇所饰演的英雄团团长发展出一段非常曲折的感情之路。由于近日东北连续降下大雪,温度持续在零下十几度,而唐一菲所饰演的刘美玉又是一个小知识分子,衣着较为时髦,要穿着单薄的苏联尼大衣在室外进行表演,一天拍下来浑身都冻透了。偏偏最近几天拍的都是刘美玉和林大锤闹别扭的戏,对感情非常迟钝的林大锤完全搞不懂刘美玉在想什么,结果往往把自己弄得莫名其妙,一头雾水,同时还把刘美玉的心给伤了。几场戏拍下来,唐一菲笑着说,她这次可算是真正体验到了啥叫“透心凉”了——不仅浑身上下冻得透透的,连心里也是“拔凉拔凉”的。

  尽管拍摄条件如此艰苦,唐一菲二十多天以来却没叫过一声苦,反而学会了如何在冰天雪地中苦中作乐。拍摄间隙,南方长大的她就会像个孩子一样,跑到积雪足有四五十公分的雪地里玩起雪来,有时甚至会玩到跑掉了鞋子。唐一菲表示,做演员就是要去体味不同的生命感受,就是要不怕辛苦,保持乐观的心态。她说自己非常喜欢林海雪原,在白茫茫的大雪地中感受这纯净和美好,会忘掉了一切烦恼,让她的内心特别宁静

  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唐一菲此次在《食为天》中的红色转型甚是惹人关注,相信她在突破自己以往表演的同时,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