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主打情侣档 姚晨夫妇碰撞孙俪邓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3:48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主打情侣档姚晨夫妇碰撞孙俪邓超

姚晨夫妇

《小站风云》主打情侣档姚晨夫妇碰撞孙俪邓超

孙俪和邓超

  新浪娱乐讯 《小站风云》对外宣传时一直称自己为历史大戏,但从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电视剧的操作手法越来越类似电影,选择的多是具有收视号召力的成熟艺人。近日,剧组宣布剧中两对情侣,或邀请知名明星夫妻或情侣担纲,姚晨夫妇和孙俪邓超两组超人气甜蜜组合都在考虑范围,而且两边都给与了剧组积极反馈。

  《小站风云》主要讲了天津小站镇的四个男女:刘德胜、李占魁、高小穗、高小花。刘德胜、李占魁年龄相仿,都出身镇上有名的水稻种植大户,一起参加革命,但两人参加革命的动机不同,刘德胜为了匡扶正义,救人民于水火;李占魁更多是投机革命,为了谋得一官半职,光宗耀祖。高小穗与高小花是亲姐妹,高小穗文静贤淑,喜欢刘德胜却嫁给了李占魁;高小花泼辣、刚毅,主动追求刘德胜,终于走到一起。

  虽然基调是历史大戏,但制片方也非常重视市场反应,“革命剧、历史剧也不能搞的老气横秋,得有人气,接地气,这样更有利于传播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因此,制片方独具创意打造情侣档——姚晨夫妇打包,孙俪邓超捆绑。从气质上看,孙俪比较适合高小慧,而姚晨则更吻合高小花。如果坚持现实中情侣演一对,姚晨的老公凌潇肃得扮演正面人物刘德胜,而邓超将饰演反派李占魁。这样的组合是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还是会造成意想不到的爆笑结果?剧组表示已公开征集网友和观众意见,虽然两对情侣档在现实生活中都十足的甜蜜幸福,但若观众对这样的安排不够满意,也就只好棒打鸳鸯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