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重最新剧照曝光 《谍变》中挑战“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text1 任重新片冷酷到底
text2 任重在《谍变》
text3 任重在剧中
text4 曝光剧照很有大片效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任重去年厚积薄发,一口气主演了《八千湘女上天山》、《阿喜》等四部电视剧,而在恩师赵宝刚导演的《婚姻保卫战》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行家对这个外表帅气的大男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日前,正在深圳拍摄的谍战剧《谍变》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的任重造型深沉,深遂的目光、冷酷的表情,还有永远深色系的服装, 在这版号称“电视版”《无间道》的剧中挑战刘德华。

  《谍变》题材独特,是国内首部描写国安战士真实生活,真实反映国安战士的工作状态,揭秘当代国安战士的内心世界的电视剧。任重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季少峰,一个被利用的好人,是一名被拖下水的间谋人员。他身份是一个国安人员,却又不得不为特务组织充当间谍,窃取国家机密。和《无间道》中的刘德华一样,这个游走在黑色之间的人物充满了难过与挣扎,任重也用自己的演绎向前辈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