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即将开拍 《神话》导演蒋家骏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58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即将开拍《神话》导演蒋家骏执导

《神话》导演蒋家骏将执导《香格里拉》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史诗题材电视剧《香格里拉》即将开拍,日前,制片方透露,该片确定将有曾成功执导《神话》等多部热门电视剧的香港导演蒋家骏担任导演。目前,该片正在进行开机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导演也将于近日前往云南看景,预计将于5月底正式开机。

  自从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出版以后,半个多世纪以来,“香格里拉”就成为了人类理想社会的代名词。电视剧《香格里拉》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格里拉》是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迪庆州委、州政府和云南电视台组织策划并主持筹备的云南“文化建省”的两个重点项目之一,而另外一个,则是吴宇森导演正在筹拍当中的以飞虎队为题材的电影。《香格里拉》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中期至抗日战争胜利期间的云南藏区。尽管外面的世界正风起云涌,这里因相对封闭,各种社会力量相对平衡,生活显得稳定平和,富于情感。然而,迷途迫降的一架美国飞机,带来了外交官领事,修女,通缉犯,故事则由此展开……

  据悉,《香格里拉》从去年10月开始筹备,凭借《神话》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导演的蒋家骏,最终成为制片方心中的不二人选。该剧总制片人,阳光盛通总裁盛漯松女士表示,之所以最终能与蒋家骏导演达成合作,得益于双方在主旋律电视剧创作上的共识,《香格里拉》题材极其独特,本身就是个传奇的故事,充满了民族文化奇幻瑰丽的想象。而导演之前在《神话》中所表现出的对于独特题材的把控,让制片方有理由相信,他将带来一部超越《神话》的大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