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收视狂飙 黄俊鹏再造经典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33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收视狂飙黄俊鹏再造经典形象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战后之战》是一部极其男人化的影视剧,跌宕起伏的剧情,硬朗潇洒的于震,黄俊鹏,淳于珊珊等影视成熟帅哥,构成了这样一部战争题材的影视剧,根据网络热议可以看出喜欢这部剧集的大部分竟然都是女性观众。黄俊鹏在剧中饰演孟凡彬这一角色,荧幕好男人的形象透过这一角色深入人心,令广大女观众痴迷。

  随着此剧在各大卫视的播出,人气似乎有增无减,尤其是各大女性论坛的热议,让人感叹,熟男受欢迎的时代到了。《战后之战》不仅网罗了著名的熟男演员,也包括了千面娇娃陈佳佳这样的美女演员。不光剧情吸引,单看演员都够养眼的。难怪收视率一路狂飙。

  《战后之战》主角黄俊鹏近日从国外休假归来,目前已有多部影片对其进行邀约,黄俊鹏表示有兴趣挑战和突破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