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将首播 张丰毅“埋怨”吴军太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张丰毅范志博吴军联袂出演的商战电视剧《旱码头》即将明晚登陆央视一套“星夜剧场”。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张丰毅调侃吴军太抢戏,甚至抢念自己的台词:“害得这戏差点没法拍下去。”

  33集电视连续剧《旱码头》以主人公杨瑞清的从商经历为主要线索,反映了清末民初中国民族资本的创业历史。张丰毅在剧中出演“鲁商”杨瑞清,实力派演员吴军则扮演杨瑞清的跟班。虽然吴军只是配角,但在张丰毅眼中却是屡屡“喧宾夺主”:“他(吴军)把我的台词都抢过去念,害得导演常常喊停,让《旱码头》差点没法拍下去。”听到张丰毅的“埋怨”,吴军只好替自己辩解说,抢台词的原因在于张丰毅气场太强大,导致自己“太紧张了”。(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