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在京召开发布会 曝台前幕后故事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四大名著重拍剧即将开始上演,新版《三国》率先打响头炮,将于5月2日在安徽、重庆等四家卫视同时开播。《三国》开播发布会昨在京召开,首先打响了这场长达2个月的收视大战。导演高希希携主演陈好、黄维德、何润东等数十位演员再次集结,一起报料《三国》的台前幕后故事。

  陈好:高希希举贤不避亲

  作为昨日到场惟一女性,陈好这朵红花在一众绿叶的衬托中立即成为了焦点。为了演好貂蝉,导演高希希专门为陈好请来汉代舞老师,不过期限只有10天,陈好只好向替身求援,“不过前几天我去配音,发现近景、远景都是我,看来导演还是挺信任我的。”

  陈好透露前几天看样片时竟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高希希的妻子白玉。原来,今年大年初三白玉前往横店探班,发现没人愿意留守拍戏,只好主动请缨。后来,高希希证实,自己老婆客串的角色是曹丕的母亲。

  沙溢:高希希分给我半条酸菜鱼

  沙溢在剧中扮演孙策,他说孙策这个角色既有铁血柔情,又有雄才大略,是他这个年龄段可以把握的。沙溢透露说进组的第一场戏就很重,是一场托孤的戏。“高导从来没给演员吃过小灶,这条戏拍完后,高导演特意把我叫到他的房车上,把他饭盒里的酸菜鱼分了我半条,说补补。”而剧中还要描写孙策与大乔有感情戏,这是老版没有的。

  何润东:陈好让我酥麻

  新《三国》描写吕布和貂蝉的爱情特别浪漫、唯美,何润东也彻底被陈好电了:“陈好说话特别勾魂,有一场戏我英雄救美,结果她看着我说了一句‘将军’,我浑身就酥麻了。”何润东说,为了演好吕布,他还通过易中天的《品三国》恶补知识,不过看完后何润东大呼上当,“易中天教授都没怎么提吕布”。何润东透露,三英战吕布这场戏拍了8天,“第一天我还有体力,还想去健身,第二天就让助手找按摩馆,第三天已经开始到处找医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