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开机 小花旦杨幂PK大青衣俞小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8:53  新浪娱乐
text1 91版殷小钗俞小凡和杨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翻拍自20年前经典台湾剧《京城四少》的同名新作,新《京城四少》已在横店低调开机。在新剧中饰演绝色美妓殷小钗的小花旦杨幂成为不少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在20年前,“琼瑶御用女演员”俞小凡饰演的小钗因容貌美艳、气质出众而成为《京城四少》里最受欢迎的女主角,如今,杨幂出演小钗是否能再塑经典?我们不妨先看看杨幂和俞小凡在各方面的pk指数,做个预测……

  pk美貌:

  身为琼瑶阿姨的御用女演员,俞小凡的容貌自然不必赘言,要知道想被琼瑶阿姨看重可是很难的,除了长相清秀甜美以外,还要有一双含泪时美到极点的美目和脱俗的气质才行。而俞小凡可说是最美的琼瑶御用女演员之一,她脱俗的美貌至今仍为网友们称颂。不过,在容貌方面,杨幂也毫不逊色,一直被网友称为“第一眼美女”、“小赫本”的她也是以美貌著称的演员,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和制片人,如著名导演李少红,著名制片人于正等都曾称赞过她容貌清丽漂亮。

  pk气质:

  在出演《京城四少》时,俞小凡已经27岁,整体气质已进入稳重、优雅的女人状态,因此在荧幕上的形象多是大青衣。而现在,小花旦杨幂才只有24岁,在她主演的其他作品如《仙剑3》中,她的形象依然是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气质属于青春活泼型。俞小凡当年饰演的小钗气质一流,令人印象深刻,而杨幂如果能合理的运用自己的纯情、青春气质,也许能创造出另一种风情的小钗,但也存在对气质把握不足的风险。

  pk演技:

  尽管被有些网友称为“木头美人”,但俞小凡在《京城四少》里的表现还是为多数观众所称道,她很好的演出了小钗卖艺不卖身的洁身自好和背负血海深仇的沉重。而杨幂则是从四岁就参加过《唐明皇》等影视剧的拍摄。童星出身的她,是一路在拍片实践中磨练出演技的,因此演技比很多同龄女演员要老道。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曾以“她站在那里就让人心里有底”来表扬杨幂的演技,所以在演技方面杨幂似乎比俞小凡更值得期待。

  pk京范儿:

  《京城四少》顾名思义是讲北京城里发生的故事,而新版也强调要更突出“京味儿”。而若论“北京范”,俞小凡是台湾演员,而杨幂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从对北京的了解程度和对北京范的掌握上看,杨幂应该更有优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