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一首《爱的奉献》为玉树祈福

  4月14日清晨7时49分,青海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此后全国都发起了抗震救灾的紧急救援工作。全国电视台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抗震救灾的报道中,作为此次“花儿朵朵"的主办方,青海卫视决定临时暂缓本次“花儿朵朵"西宁赛区的比赛进程。昨日,记者采访了青海卫视品牌负责人刘朝晖,他表示正是地震原因才决定了将比赛暂缓,不过他也透露青海卫视已经在对“花儿朵朵"比赛的安排做新的调整了。

  西宁唱区100强产生

  刘朝晖表示:“目前西宁唱区已经决出了100强选手,但因为地震,主办方已经决定将西宁唱区的比赛进程暂缓。”至于比赛将何时重启,他表示还不确定。据刘朝晖介绍,青海卫视正在筹划一次全国六大唱区集体向青海灾区祈福和募捐的活动:“我们想借用‘花儿朵朵’巨大的影响力,来呼吁全社会加入到向青海灾区募捐援助的队伍中来。”

  刘朝晖更向记者透露,在“花儿朵朵”的百度贴吧中,选手已经进行了实名制的大型祈福活动,“花儿”们也通过电波向灾区群众传达了关心与问候,全国各大唱区更是自发行动了起来,举行了各种形式的募捐,祈福活动。

  成都唱区不受影响

  记者昨日也采访到了“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的总导演王可,他向记者透露地震发生后,他们已经做好了预案准备:“今日的成都唱区赛场上已经有选手自发地组织了捐款,'花儿朵朵'目前在全国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而节目组更是希望利用这股巨大的人气和广泛的资源来网罗社会各界的力量,呼吁全国各界积极参与青海的抗震救灾援助活动中来。”说到西宁唱区已经暂缓,王可更表示成都唱区一直会和西宁唱区心连心:“因为两年前,成都也历经了一场大地震,青海人民在当时也给予了成都无私的关怀和援助,成都人民感念在心,所以对于这次的青海地震是感同身受。”当然,王可对成都唱区的下一步比赛已经构思了一个预案,“在未来的一两天内,成都唱区准备将晋级赛与抗震救灾的需求结合,不过这目前也只是我们单方面的想法,在等待青海方指示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美好愿望与目的能落到实处。"

  穿“爱心T恤” 当场捐百元

  昨日报名现场,成都的花儿们自发在场外,手拉手唱起了《爱的奉献》。就在“花儿”们用最真实的声音来为青海的灾区人民祈福的同时,场外的市民们也纷纷加入到了同唱一首歌的行列。此外,昨日报名的一位选手则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上身穿着汶川地震爱心服,而在其衣服正面,写着“青海玉树7.1级”几个大字,“这是我昨晚自己用圆珠笔写的,花了1个多小时。”为何这位“花儿”会如此打扮,她告诉记者,“我叫郑泽莲,因为自己也经历过汶川大地震,这件衣服是当时买的,一直很喜欢,于是随时都带在身边,得知玉树发生地震后,就立马在衣服上写了这几个字,准备今天穿着来参加比赛。”初选现场,郑泽莲带来了一首《爱的奉献》,并且为“花儿朵朵”临时自编了一首歌,还掏出100元钱表示想捐献给青海玉树的灾区人民,最后,郑泽莲用感人的歌声以及饱满的深情打动了评委,顺利通过了初选。“我是从重庆专门赶来的,临时把参赛曲目改成了《爱的奉献》,就是为了呼吁大家团结起来,相亲相爱为灾区人民出钱出力,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