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历首辅张居正》BTV将播 开局篇揭两大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9:23  新浪娱乐
《万历首辅张居正》BTV将播开局篇揭两大矛盾

唐国强饰张居正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熊召政小说,由苏舟导演,由唐国强梅婷冯远征三位实力演员的联袂主演的历史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以下简称《张居正》),今晚(4月16日)将接棒《媳妇的美好时代》(以下简称《媳妇》)在北京卫视开播。故事从张居正作为“次辅”讲起,开篇便揭示了其与同僚、后宫之间的两大矛盾点,情节紧凑,冲突叠加,相信会将观众直接带入到明朝的那些事儿里去。

  此前,同属华录百纳公司、刚刚落下帷幕的《媳妇》一剧在北京卫视创造了开播、平均、单日、单集四项收视第一的优秀成绩,而这一成绩也让《张居正》的播出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同一家公司出品,同一家电视台播出,《张居正》能否取得像样的成绩?对此,北京台影视剧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张居正》和《媳妇》属于完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张居正》改编自茅盾文学奖作品,又有非常好的创作团队,从题材到内容再到表演都具有很高的观赏性,相信这样一部好剧会获得观众的喜欢和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