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变身野丫头 泼辣王力可情陷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9:36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变身野丫头泼辣王力可情陷迷雾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浙版《西游记》中一人分饰女儿国国王、青蛇两角的王力可在大型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剧中出演女一号孔雀,变身为土匪窝里的野丫头。她与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陷入了一段悬念丛生,又感人至深的情感纠葛。

  复杂“孔雀” 一直在变

  《迷雾重重》讲述的是发生在1950年的西南边陲一段惊险悬疑的寻宝剿匪故事。王力可饰演的“孔雀”是匪首白猿的女儿,刚出场时她在失明的陈元地面前假扮妻子,套取“搜神方”,而被陈元地识破后,“孔雀”再次改变身份,到陈元地身边卧底。“孔雀”这个角色一直在变,身份在变,人物在变,内心的情感也在变,她的复杂身份注定她的人生不平坦。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中,“孔雀”假戏成真她爱上了重情重义的陈元地。多重身份的转换,复杂的心理煎熬需要演员演出细腻的层次感,每一场戏都是对演技的不小挑战。

  泼辣王力可幸福飙戏

  自《血色浪漫》走红后,王力可在演艺事业上进行了各种尝试。从一开始的年轻率真活泼可爱荧屏形象“秦岭”,再到古装剧,相继主演《封神榜》及新版《西游记》。这次王立可在《迷雾重重》出演身份复杂、为爱献身的土匪“孔雀”可谓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和挑战。王力可表示,“孔雀”是她诠释过的最复杂的角色,首先要演欺骗——王力可演孔雀,孔雀再假扮陈元地的妻子梅敏——这就是两个层次,那么在这个过程,还要演孔雀爱上陈元地,这又多了一个层次,所以表演中我想尽办法,来表达这些层次。幸运的是,王学兵是位十分优秀的演员,王力可“丢过去的东西”他能接的住,并且还能有非常到位的反馈,所以整个飙戏过程很幸福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