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获09年度收视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9:43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获09年度收视贡献奖

《迷雾重重》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将于4月15日登陆河北、重庆、贵州、江西四大卫视,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该剧曾获BTV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并在地面播出时,在各地电视台均获收视骄人成绩,在江苏综艺频道单集最高收视成绩达9.10,勇夺2009年度收视第一。剧中表现出色的男一号王学兵还获得了“09年度荧屏男主角”称号。

  《迷》剧曾获各地收视骄人成绩

  2010年3月,在北京电视台的年度电视剧颁奖大会上,由北京金奥尼影视文化传播公司独家出品的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被评为“BTV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据权威调查机构CMS数据显示,该剧在北京影视频道日间播出时,平均收视还超过4个多点,单集最高6.14,创下影视频道英雄剧场年度收视最高的成绩。

  据悉,《迷雾重重》在去年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1月播出时,从3个多点接棒,收视一路飘红,单集最高收视率过7,刷新了《杀虎口》保持的前10个月来的最高收视记录。在浙江钱江都市频道播出期间,《迷雾重重》从众多的“谍战剧”中脱颖而出,平均收视过5个点,单集最高达6.47,超过该频道之前播出的《剑谍》《最后的99天》,取得该频道“谍报”剧中的最好成绩。另外,《迷雾重重》还获得湖南台电视剧频道同期收视第一,年度收视第四名,云南电视台年度第五名、太原电视台年度第三名的好成绩,令各地掀起了‘迷雾’热。

  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

  《迷雾重重》融合了寻宝、悬疑、剿匪、谍战等众多元素,被称为中国版的《国家宝藏》。剧中,王学兵将和好莱坞大片中的尼古拉斯凯奇一样,凭借一个又一个线索,寻找打开宝库的钥匙,与反动势力斗智斗勇,保卫国家财产。

  王学兵获09年度荧屏男主角

  《迷雾重重》故事发生在1950年,王学兵饰演的的军医陈元地退伍归乡,回到了世外桃源般美丽的西南边陲小镇上,不料竟成为国民党、匪帮、共产党三方争夺的焦点,从此身陷迷局,卷入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阴谋。09年,该剧在各大地面电视台热播后,王学兵在剧中的突破表现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2010年初,王学兵凭借《迷雾重重》、《柳叶刀》《倾城之恋》《金凤花开》等电视剧在“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中荣获“09年度荧屏男主角”光荣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