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不受“分手门”影响 向前辈刘佩琦专心学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23  新浪娱乐
马苏不受“分手门”影响向前辈刘佩琦专心学戏

马苏长袖善舞

马苏不受“分手门”影响向前辈刘佩琦专心学戏

马苏刘佩琦试戏

马苏不受“分手门”影响向前辈刘佩琦专心学戏

马苏专心练习

马苏不受“分手门”影响向前辈刘佩琦专心学戏

《旗袍》戏如人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苏和孔令辉的“分手门”事件被炒的沸沸扬扬,但并未影响到正在拍摄《旗袍》的马苏。在片场马苏一如往日全情投入到女主角关露萍的角色中,并向前辈刘佩琦虚心请教唱戏。

  在《旗袍》片场马苏一如往日全情投入到女主角关露萍的内心世界,把自己与这位传奇女间谍融为一体。剧中关露萍是一位在大上海风情万种的名媛,周旋于各色高官政要之间为地下党窃取革命情报。她的传奇一生令马苏倾佩,誓要将角色刻画出色。剧中马苏华美旗袍在身,不仅展露玲珑身段,更要舞袖唱戏。虽为舞蹈科班出身,但唱戏却是初次尝试。在拍摄现场马苏做起学生,向前辈刘佩琦虚心请教。刘佩琦拉二胡,马苏唱戏,上演着一幕幕革命胜利在望前波涛汹涌的暗战。

  目前这部情感谍战大戏《旗袍》正在热拍当中,片中汇聚了李幼斌、刘佩琦、王志文三大实力男星,作为女主角的马苏则倍感幸运能和三位前辈学习演技。目前该剧拍摄过半,预计年尾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