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受访《影视风云榜》 谈与成方圆分手:惭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29  新浪娱乐
王刚受访《影视风云榜》谈与成方圆分手:惭愧

毛主席成王刚命运转折点

王刚受访《影视风云榜》谈与成方圆分手:惭愧

王刚老照片

王刚受访《影视风云榜》谈与成方圆分手:惭愧

王刚做客《影视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刚携新书《我本顽痴》做客《影视风云榜》。录制现场,王刚不但提到了他顽劣的童年,还首次讲述了他和成方圆的婚姻以及现在幸福的家庭生活。

  少年王刚曾是坏学生 毛主席回信成命运转折点

  王刚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很温文尔雅的,但是他在童年时却是十分顽劣,打架斗殴不说还经常恶作剧不断令老师头疼不已,而逃学更令父母和老师毫无办法。然而小时候调皮、顽劣的王刚却能够成为今日叱咤主持界、影视界、文化界的传奇人物,对此他表示“拯救自己的人是毛主席。”王刚曾经给毛主席写了一封信倾诉自己的困惑,毛主席不但回信还鼓励他什么时候懂得上进都不算晚令王刚激动不已,而这件事也由此成为了他命运的转折点,使王刚一下子由坏孩子成为了全校的标兵。

  王刚首度谈与成方圆分手原因 直言“惭愧不已”

  王刚用了“惭愧和感恩”来描述自己对前妻成方圆的态度,并且形容“虽然可能没有了爱情,但还是好朋友”。王刚表示:“和圆子最幸福的时候是共同出演《音乐之声》,那些年,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鲜花,演出后两人会幸福地抱着鲜花钻进车里,一起回家……”言语间足见王刚对那段感情的珍视。但王刚也坦诚“纵酒使性”让他对不起成方圆。

  此前,对于王刚和成方圆分手是因为女儿的说法,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在节目现场王刚首次谈及两人分手的原因:“……说我们是因为孩子去英国留学的学费而分手的,实属子虚乌有。我跟圆子都是很低调的人,不管当初结合也好,离了也好,都不愿意让大家知道,因为这纯属是个人的事情。人家说了什么,你又不能去反驳,因为你反驳将会掀起又一波波澜,于是我们俩就什么也不说。” 

  王刚:老夫少妻很幸福

  虽然接连两次婚姻都以失败告终,但是现在的王刚与比他小19岁的妻子却幸福得令人嫉妒。谈到与现任妻子的甜蜜爱情时,王刚眼中流露出浓浓的幸福感:“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很犹豫的,因为我毕竟年纪大了,两个人在一起我肯定是先离开的,那会让她很伤心,以后的日子很难过。”言语间足见王刚对妻子的呵护与疼爱。王刚虽然与妻子相差十九岁,但是他们却是十分恩爱,妻子总是很关心他的身体,经常会提醒他不要工作太晚,两人的幸福婚姻令人羡慕不已。儿子的到来更令花甲之年的王刚有了更多新的感悟:“写这本自传,也是为了儿子丁丁,为了让儿子以后能够懂得父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月19日至4月2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18:00播出的《影视风云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