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将首播 何润东担忧生殖器健康欲投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
《三国》将首播何润东担忧生殖器健康欲投保险

何润东和林嘉绮拍摄内衣广告

《三国》将首播何润东担忧生殖器健康欲投保险

何润东担忧生殖器健康欲投保险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的历史剧《三国》将于5月2日起在安徽、江苏、重庆、天津四家卫视以及安徽网络电视台进行全国首播。在三国众多历史人物中,“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吕布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扮演吕布的何润东也成被大家寄予厚望。

  日前,有消息称何润东拍摄完新版《三国》后表示担忧自己生殖器健康问题,欲为其生殖器投下高额保险。

  明星名人为自己身体的某部位买保险,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必须和时尚。一旦投保的重点部位受创,就可获得巨额保险理赔金。不少女明星为头发、皮肤等买保险,多半是为防止因代言产品所导致的不必要损害,如洗发水、化妆品等。而台湾著名影视歌多栖艺人何润东最想投保的竟然是下半身的“命根”生殖器!

  据悉,何润东之前在为某杂志拍摄内裤广告的时候,重要部位曾一度被杂志封为“大雕”,该期杂志刊登以及这组图片在网上一经曝光,曾引起轩然大波吸引无数人眼球,曾经如此傲人的身体不难理解何润东此番会如此上心保护。

  有消息称何润东在参演新版《三国》之时因饰演战将吕布便早生此意,也有人爆料称何润东因近日交女朋友以此表示对女友的责任,更有传言称何润东曾咨询存精方面的问题。而何润东方面对此还未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