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全面揭秘“闪婚族” 明星催热闪婚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
《闪婚》全面揭秘“闪婚族”明星催热闪婚话题

《闪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大腕纷纷加入“闪婚族“,“闪婚”这个词汇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眼下,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凯丽、张铎颜丹晨唐嫣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反映的正是这一日益受到关注的话题。

  明星大腕纷纷“闪婚”

  在70后和80后逐渐成为社会中坚的今天,“闪婚”已经是国内普遍存在的一个社会现象。有意思的是,娱乐圈内很多明星也纷纷陷入闪婚风波:李亚鹏王菲的闪电式结婚曾令许多人大跌眼镜;黄奕从恋爱到结婚也只有41天;李湘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从相识到订婚,中间只用了一个月零三天;在刘涛那场令人记忆犹新的豪华婚礼的20天前,她和王珂仍然是陌生人;而据买红妹自己透露,2001年,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

  闪婚话题被搬上荧屏

  裹挟着娱乐圈层出不穷的“闪婚”话题,眼下一部聚焦“闪婚”话题的电视剧正在热拍——该剧便是被誉为“最擅长制作家庭情感伦理剧的新生代导演”的王小康执导的《闪婚》。剧中,被迫和女友颜敏分手的古峰偶然间遇到了富家女韩金贝,在韩金贝的热烈追求之下,两人迅速“闪婚”,但由于家庭、性格等种种原因,婚后的生活屡屡出现问题。多年之后,前女友颜敏突然出现古峰面前,苦苦哀求想见托付给古家、但被古峰的姐姐古丽隐瞒下来的孩子,一场风暴顿时席卷了韩家和古家,令古峰和韩金贝早已出现裂痕的婚姻摇摇欲坠……

  凯丽演绎善良母亲

  与王小康第三度携手的凯丽,几乎已经成为他的御用演员,不同于《中国家庭》中的恶婆婆和《善良背后》中的杀人犯母亲,凯丽在《闪婚》中演绎了处于社会最底层的善良而伟大的母亲,为因“闪婚”而陷入情感危机的子女撑起了保护伞,这是她从未涉及过的一类角色。有意思的是,剧中异常关心子女、显得温柔善良的凯丽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据和她搭档的岳跃利爆料,凯丽只要轻哼一声,他就得立刻“静音”,喘气都不敢大声,对此,凯丽笑着解释说,自己在戏里是很厉害的妻子,岳跃利特别害怕她,“在戏外我也欺负他,要培养拍戏时候的感觉,一想到他害怕我的样子就特别想笑。”(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