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将播 陈宝国做伯乐力挺郭广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56  新浪娱乐
《决战南京》将播陈宝国做伯乐力挺郭广平

郭广平与陈宝国

《决战南京》将播陈宝国做伯乐力挺郭广平

郭广平饰演梁一桐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30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在京召开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21日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本剧也是两位实力派主演陈宝国、郭广平第三度合作,二人在剧中分饰敌我两派的。发布会上,陈宝国做伯乐力挺郭广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决战南京》以解放前夕南京地下党的浴血奋战为史实基础,通过重大历史真实事件与惊险传奇故事的结合,反映了中国两种历史命运在最后时刻的大决战,同时以历史真实人物为原型塑造剧中角色,透视他们在解放战中的心路历程,是一部惊心动魄的红色经典斗争故事。

  在剧中,郭广平饰演新二师参谋长梁一桐,受命打入敌人内部,与陈宝国饰演的保密局情报科长秦时关斗智斗勇,最终为解放南京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是郭广平与陈宝国第三次合作,能够饰演梁一桐也正是因为陈宝国的的力荐。

  在发布会上,郭广平坦言,“梁一桐”这一角色本应是陈宝国饰演,但是通过之前两人多次合作,陈宝国认为我更加适合这一角色,所以但当伯乐,推荐自己,而陈宝国甘当绿叶饰演反一保密局情报科长秦时关,正是因为陈宝国的力荐,使得自己这次出演充满压力,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十分投入,把这个角色演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