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猪九妹》人物造型图曝光 乔任梁演沙悟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24  新浪娱乐
《猪九妹》人物造型图曝光乔任梁演沙悟净(图)

沙悟净三款造型图

《猪九妹》人物造型图曝光乔任梁演沙悟净(图)

沙悟净造型多变

《猪九妹》人物造型图曝光乔任梁演沙悟净(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春光灿烂猪九妹》瞄上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的新闻一经爆出,不仅各大门户网站与平媒竞相报道,更是引来乔任梁粉丝团的强烈关注。日前,剧组确认了乔任梁加盟的消息,并透漏他将饰演玉树临风的“沙悟净”。据悉,这一角色是该剧的男主角之一,占有大量戏份,性格形象也都极为出彩。随着乔任梁角色的揭晓,他在剧中的多套服装设计图也被曝光。

  人物造型炫目,身份特殊

  剧中“沙悟净”完全颠覆了传统“沙僧”的形象,从布衣装到锦衣装再到盔甲装,整体造型帅、酷、炫。他酷爱戏曲音乐,摇身变为东方歌坛著名的“西湖剑郎”。极富舞台魅力的乔任梁将在戏里大开演唱会,与众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歌艺超群的他戏里戏外都是明星范儿!

  玉树临风,女人缘十足

  玉树临风、清秀俊逸的“沙悟净”在剧中像贾宝玉一样颇具女人缘,被女人喜欢,也善意地关爱着女人。他所到之处不仅美女粉丝热烈追捧,还将在亦真亦幻的奇妙空间里惹上不同的奇幻情缘。

  艺术形象丰富、鲜明

  “悟净”真诚善良,但自我感觉总是超标的好。飘逸、潇洒的俊朗气质在给他带来不限满足的同时,也常常令其限于不义。他与九妹等人之间的情谊令人回味和动容。乔任梁在剧中除了秀型秀艺,还会有大量极具挑战性的内心戏与煽情戏。

  导演谭铭:乔任梁是我最中意的“悟净”人选

  曾成功执导过周润发版《上海滩》和刘德华《神雕侠侣》的香港著名导演谭铭,作为该剧的执行导演在谈及这一角色时说:“沙悟净演起来有一定难度,因为这个角色对外形、气质和演技的要求都很高。我看过乔任梁在《夜店》里的表演,内敛又富有张力,戏很好,是我最中意的悟净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