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完美收官 于震多部大戏将陆续上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慈文出品,于震、淳于珊珊等主演的谍战版公路大片《战后之战》已于日前在重庆、天津等地完美收官。剧中扮演特勤小组组长马昀飞的内地优秀演员于震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于震拍摄的《黑玫瑰》、《南下南下》火线》等多部新剧都将在年内上星,《战后之战》的热播可以说为于震在新年的荧屏上开了个好头。另外由于该剧的火爆程度让各家电视台对于震的观众缘极为认可,多家卫视纷纷拿出其以前主演的《五号特工组》等剧复播,让众多喜欢于震的观众朋友们大呼过瘾。不过有观众提出总在战争剧中看到于震,会不会让他的戏路变窄,对此于震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演了很多军人以后就抗拒演战争剧了,只要是好剧本、好角色就会接演,好的作品不管什么题材永远都不会过时。而对于在竞争激烈的军人题材电视剧中独占鳌头,于震显得较为谦虚,认为作品的成功离不开导演、制片等剧组的每一位主创人员。

  据悉,目前于震正在山西赶拍一部商战剧《大盛魁》,该剧中他将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个白手起家的商人王相卿,相信不久观众就能欣赏到于震纵横清代商场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